约稿私信,微博:发条月zizi 欢迎扩列约稿。
 

93.【Make a dream for you】



画的时候满脑子都是川哥的【大船】



(版权归公司所有,侵权必究。)






我只想在深夜逃离



头枕着满天的繁星



我想这并不是流浪



我要去寻找我的心



我想有一艘大船



带我在夜空中航行



它拥有一双翅膀



带着月亮一起飞翔



船上装满了故事



把最美好的给你



故事结局很美丽



过程曲折而已



我想把星星送给你



让它照亮你的眼睛



让你从此不再迷失



就算黑夜降临



我并没有那么坚强



就像星星也会哭泣



我要你眼中的星光



把我的心点亮

评论
热度(12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发条月zizi | Powered by LOFTER